unnamed.jpg

在 2018/10/3 這一天收到王品集團的E-mail 享鴨 10/5 的開幕訊息~

每年都會到王品旗下餐廳的我當然是立馬打電話訂位囉! 我訂位的日期是10/6 晚上的用餐時段,

以下享鴨店址資訊:

 

文章標籤

Celes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8月中岡山行去之前一兩個月日本水災,又加上看新聞說即將有颱風,緊張兮兮的~

不過我們運氣很好!形成中間四天都沒有下雨!開心

另外,以往我都是搭傳統航空(日本來回大約一萬上下就會入手),這次剛好有常出國的同事分享虎航特價就想說搶看看囉~!

2018-1-5 下午 07-52-24.jpg

機票是上面圖片的活動1/9買的!岡山飛機的時間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

文章標籤

Celes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網正夯,能對話、具人工智慧的語音助理正好扮演了這波潮流的領航員

從最早的Apple Siri與Apple Home、微軟Cortana挾著Azure正積極打造Home Hub、到現在Amazon也有了名為Alexa的Echo

若再加上Google的翻譯姊...ㄛ,不對,是Google Home!

居家智慧四大龍頭相互較勁的局面已然形成,想必2017年會是居家智慧與人工智慧大放異彩的一年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先觀賞介紹影片

文章標籤

Celes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趁著今日午休出去買便當的路上滑手機看到桂冠有新口味~~

抹茶!!!抹茶! 抹茶! 是抹茶! 沒錯就是抹茶!!!(因為很重要所以獎三遍  哈哈)

我也是蠻愛抹茶的所以下班後就決定衝去買!!  抹茶我來了!!!

當然事情並沒有這麼順利....一開始找了全家小7美聯社全聯家樂福甚至愛買都買不到!不是沒賣就是都被掃光!!!!

可惡!不甘心的我走著走著也渴了就走進美麗華B1的JANSON超市想說買個喝的~

Celes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上一次的草嶺古道之後趁著今年芒花季未過又規劃了另一個行程! 那就是---五分山氣象雷達站!!!

一開始在網路上查了文章怎麼到五分霑氣象雷達站,結果大多都是開車或是騎單車到雷達站.....QQ

但是因為我們幾個好友都沒有車也沒有單車所以只好走健康爬山路線了!!!

出發前做了點功課,得知五分山有兩條路可以到達~第一就是騎車開車或是腳踏車路線;第二就是走登山步道,

而以下就是騎車開車路線及走路的路線 ↓ ↓ ↓ (起點為十分火車站)

文章標籤

Celes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前陣子去了九份,在回程的火車站等車時,看到顯示列車時刻的跑馬燈寫到2016芒花季的資訊,

當下立馬Google芒花景點!!看了照片驚呼超美就相約好友上山賞芒花囉~!!

首先先來一張草嶺古道路線圖 ↓ ↓ ↓

1384850391-1592134685.jpg

此次我們所行走的路線為綠色那一段,從福隆火車站開始走一直到大里火車站!

文章標籤

Celest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